2016.11.11

今天呀,
一个朋友也领证了
是啊,我是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着急,该来的他总会来
可是,看着一个一个的…
我不是着急,是怕,我会脱离大家
久了,我觉得我们就不是一个世界了
我不想到时候只剩下孤孤单单我一个人啊
总是说。
要淡然的慢慢等,那个人总会来
我淡然的等了
可是来的,不是不合适
就是下半身活动,暧昧的人。。。
我也好想去遇见一个
我喜欢他他喜欢我,我们平平淡淡
普普通通,我上班他上班,过着平凡普通
的小生活,偶尔去吃个大餐,去个美丽的地方旅游
陪陪父母什么的,我挺喜欢这样的小生活
那种很有钱啊什么的,我不再那个圈子,也不去想
那个圈子,不是一个世界的,
我就做好我自己的小生活,每天开开心心幸福就好了
可是啊,
我这么小小的一个心愿
依旧没有完成,我真的着急了。

评论

热度(1)

© 大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