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忘记带脑子了

我也不知道我想干嘛

没有理想

哪里也不想去

就想呆着呆着

谁都不要搭理

最近可能都没带脑子出门吧

又干戳事

哎,从小到大大大小小

干了不知道多少戳事了

可能………我不适合?

有时候成就满满的

有时候我感觉很挫败

不知道为什么

胡思乱想,乱七八糟

脑子啊……你没事别老出门玩了

不然我怕是要变傻子了

………已经傻的不要不要得了

说好的保持保持

然后…………什么都乱了

😞😞😞😞😞

可能我就这样了吧

就这样吧,爱怎么滴就怎么滴吧

随便吧,我也没辙了

情商不高,还傻

主要在熬10年就好了。

其他随便吧。

评论

© 大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