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结婚并不是说想特立独行
而是我不知道为了结婚而结婚是为什么
我一个人可以过得很好
结婚了,我要顾及一大家的人
还不能有自由
那干脆不要结婚了
不结婚也没什么嘛
我努力存钱
买好房子
出去旅行
学习自己喜欢的爱好
买零食
养猫
没事抱着猫出去玩
这样的生活很好呀
虽然我现在工资没那么高
但是我生活的很好呀
我不用租房子
不用为了各种情况去省钱
想花就花了
所以,现在生活状态很好
我现在也不是很习惯找个男朋友
因为我要总想着念着他
我觉得那不是我自己了
我还是想一个人的状态
可以暧昧……但不想恋爱
责任太重
我负担不起
也不去撩拨了……
嗯就这样。

评论

© 大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