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的梦

昨晚梦见公司培训
没有表现好
被发现了谁要惩罚我
然后我想去离职
被惊喜了

很久以前的
梦见你的世界是相反的
我在房间的顶上
爬不下来
好焦急把我急醒了

还有一次
梦见三个男生和我去游乐场
然后发现三个都是渣渣男
最后把我气醒了


还梦见过
我心里喜欢的所有标准的
男生出现过一次
虽然梦里我不喜欢他
但是后来我还是着急他去哪里了
最后知道他去了一个无人小岛
大概是我没同意和他在一起
他伤心了吧
最后遗憾着醒来了

很久很久以前梦见过
晚上满世界都在杀人
然后我也开始杀人
差点被杀死
半夜惊醒了


………先写这么多、其他都忘记了
每天写一个昨晚的梦
我要记录我的梦🍬🍬🍬🍬🍬

评论

© 大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