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如来不负卿2

前几天看了翻拍电视剧

突然决定在看一遍小说

正好听得fm有可以听得

决定在听一遍

当年看小说的时候

哭的一塌糊涂

但那时候和现在年龄不一样

现在在听会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现在在听   只觉得 更虐了

然后还专门去查了

鸠摩罗什这个僧人的详细资料

明明知道只是个小说了而已

但是还是觉得  这个小说很真实很真实

觉得 也许呀 真的就是这样发生的事情

真的有这么个虐死人不偿命的爱情故事

但是电视剧情演出来的这种感觉

塑造的角色   傻白甜

不过鸠摩罗什倒是真的完完全全符合了文中原型

温和  儒雅   安静

就喜欢这样的,可惜了

我想啊    我以前一直喜欢的应该是这个感觉吧

但是我不优秀   不美好

所以 我也遇不见这样的人吧

2017年没有遇见   2018年能不能遇见?

就像某天晚上  做梦

梦见一个秀气男生

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

第二天 消失了

来找他的人    拿着照片

我一看  ··惊讶的喊道‘秦浩‘

呵呵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最近看小说看多了

做了这么个莫名其妙的梦

好吧   希望我的2018可以顺顺利利

完成自己的梦想。

评论

© 大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