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恋爱(剧情版) - 千莫今

今天在和妈妈聊相亲对象
突然想起来
我童年的梦想
做服装设计师和弹琴
可是……长大了这么多年
我把我自己的梦想
彻底的给懒过去了
我想,现在去学琴
我现在学,是不是年龄太大了呢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想
还是可以去尝试下
完成自己的童年梦想
就算我并没有完成
也没事呀
反正就是个梦想而已
没说一定会实现呢
好吧……去完成下梦想吧
加油,小姑娘。
2018年的愿望:尝试去学习完成童年的梦想
如果可以完成那当然是美好的了
对于爱情,没有想那么多了
只想顺其自然
不想去主动追求什么
如果真的爱,会在我身边不用我去追
会让我明显知道
不爱的话,就算我用掉了所有力气
以后不属于我,就像沙
抓得越紧流掉的越快
我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傻傻
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女孩了
也许我还没有成熟很多
但是我真的不会再像当年那么想了
只想默默的,安安静静地过完余下生活
不想什么激烈热情了…
或许,这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吧。

评论

热度(1)

© 大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