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

当年的一句“话不投机半句多”,陌路了7年,现在应该很幸福吧,按照计划26岁结婚,生孩子,事业也顺利,人生大事都有条不紊的进行了,这辈子没有遗憾了吧?我其实已经放下了,只是习惯这个东西真的不好改,这么多年了,我也懒得改了,偶尔还是想看看,其他的什么都不想了,没有必要了,已经过去了。再也不是傻逼似的青春小女孩了,都可以一箩筐一箩筐的用大道理来教育别人了,看事情有些时候还是很准的,清楚明白知道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再也没有胡作非为了,不再愿意去外面折腾了,很累,我长大了吗?我对自己许一个愿望,来世我们不要再遇见了,我想,这么没有缘分的两个人下辈子下下辈子也都不要在遇见了,为难了他,委屈了自己,好了,深夜矫情完毕。我又发超了[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评论

热度(2)

© 大瓶子 | Powered by LOFTER